close

因為最近跟老爺討論烤箱的溫度問題,突然有一個想法閃過~升級烤箱換一台專業一點的烤箱來操作看看,但是前提是要先將原本的烤箱先賣掉,老爺對我玩烘焙這件事一直都很用心,當下就把我的烤箱拍好照then給上網拍賣ㄌ,更誇張的是才過三五天,我的第一台Kaiser Chef Oven KH-42烤箱居然就給賣掉了!(可能是他長相非常漂亮勒,因為我都非常小心的使用他歐),所以最近只好用眼睛看,卻不能實作,真是有點......,說真的好不容易才把烤箱的脾性給摸清楚,要換掉他真的有點心疼ㄝ!因為他實在是不錯用的烤箱拉!

現在我只能期待我的新烤箱快快到位..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