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的清境之旅尚未完成全紀錄,真是對不起自己,目前正規劃五月的家庭旅遊,就先記錄一下!免得老人家我又忘光光寫不出來勒!

這次是繼清境之後,又一次的國內三天兩夜自由行,其實之前我們夫妻倆也去過幾次花蓮,都是住在美侖大飯店!這幾年花蓮又開了好多飯店及民宿,雖然我個人因為工作的關係住過遠來及理想大地,但因為都是公司開會為目的,所以雖然是住過了,卻又跟他很不熟!加上這次是要帶我們家小少爺去認識一下花蓮,所以需要重新評估投宿的地點!這次原本有考慮住民宿,後來......因為跟老爺討論幾次之後,還是決定住飯店拉!

如果是考量飯店及的住宿,那我之前住過的飯店又拿出來想一想摟!印象理想的住宿環境還不錯!所以就開始找房間,在一切都搞定之後,我們家老爺看到有幾天未見的同事順口問了一句『你去哪兒?為何幾天不見!』,就是因為這一問,把我們的理想大地給問走了!因為他正好剛去花蓮玩,住的就是理想大地!想當然爾,就是玩得給他很不爽!~周邊沒啥設施拉!去騎個腳踏車來個田園之旅,徐徐微風帶來的卻是豬屎味,因為附近有很多養豬戶,並且有很多的小黑蚊都鑽進他的POLO杉及頭髮內,可想而知!有多倒胃口八!所以老爺十萬火急將我傳呼到案,要求我改定住宿地點,晴天闢靂!都已經離出發時間只剩半個月耶!還好我當初是找旅行社訂房,我急忙的找到那位可愛的小姐,請他幫忙!就在一切沒指望的情形下出現轉機!因為剛好離我們要住宿的時間還有15天多兩小時,趕快取消之前的訂房,改定老爺指定的"蝴蝶谷度假村"!

聽到報價的同時,我懷疑老爺不知他心目中的飯店價格有多高貴!但是最後我還是乖乖在今天將訂房單傳給旅行社,當下決定~一定不出門好好給他在度假村裡玩個夠!因為度假村正好在富源森林公園,可以吸收芬多精and 日賞蝶、夜賞螢火蟲!外加泡湯! (不過一切都是聽說的)現在我只能希望是真的!

其他的等我回來在跟大家報告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