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這輩子去的最多的國家叫『日本』,今年的暑假因為旅遊天數不能多又要輕鬆走所以選擇"沖澠時就已經答應小少爺考完學測一定要帶他去一趟東京,海掃他的動漫藍光DVD,所以被迫過年再來一趟日本之旅,但是東京真的已經去過太多次,我已經找不太到非常值得去的景點,所以一定要先走其他地方再回頭到東京,剛好2014過年去冬遊北海道時與雪祭擦身而過,2015的過年恰巧又晚一點,二月初考完學測就來出門嚕~

在七月過後先決定好日期再抓好機位,接下來就開始我的爬網作業,因為2014去的是以千歲/札幌/小樽/登別/洞爺道央為主加上旭川與函館,所以這次以札幌/小樽/旭川雪祭為主加上到道東逛一圈,搭網走破冰船及限定冬季運行的三種火車等,為了要讓往返的交通時間順又要短,決定順時針走道東一圈,然後接北東北的青森十和田湖及秋田的田澤湖當然還有乳頭鄉溫泉,再回東京執行小少爺的採購之旅!!

行程決定就開始決定住哪?一番比較之後就開訂房嚕,雖然這次覺得應該算早規劃真正開始才發現,背包客的同胞們真的是厲害ㄝ,札幌的房間居然已經被定的七七八八,害得我幾乎是每天都要巡察一趟那邊的房間開始開放訂房了,經過一段漫長的訂房過程,終於在上週五才定到最一間乳頭鄉溫泉的妙乃湯,哈哈~先可以暫時喘口氣,再來就是等交通的開定ㄌ~

下面是我這次預定的飯店清單,都是網路上大家覺得還不錯的(因為共15天,而且所以飯店數不少,累死我ㄌ)

札幌 :札幌Century Royal Hotel 世紀皇家 =>2014住過交通便利,近車站,但2015年價格遇到雪祭超貴

旭川 :ロワジールホテル旭川 =>2014住過早餐不錯吃,交通:需要搭公車,冬天拖行李走路稍遠,但價格合理。

網走 :HOTEL ROUTE-INN ABASHIRI EKIMAE

釧路 :スーパーホテル釧路駅前Super Hotel(天然温泉白鳥の湯)

阿寒湖 :あかん湖鶴雅イングス

帶廣 :ウリッチモンドホテル帯広駅前(Richmond Hotel)

函館 :コンフォートホテル函館Comfort Hotel

青森 :青森HYPER HOTELS PASSAGE

十和田湖 : 湖畔の宿 民宿和み

乳頭鄉溫泉 :妙乃湯

東京 : スーパーホテルLohas東京駅八重洲中央口(八重桜の湯)=>2014住過,交通便利,近車站。

以上沒住過的現在無法有評價,等我去住過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