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爬過很多配方關於奶酪,但是一直停留在看的階段,為何沒去做~坦白說我也不知道!可能那時對於自己沒啥信心,這次看到Carol的配方,想一想除了我沒有芝麻醬之外,其他好像都有ㄝ,反正鮮奶油已經開封不用也會壞,失敗也還好勒!那就.....

其實做過就會發現還蠻簡單的,只是後面要攪拌比較久,因為怕芝麻沈澱,但是因為我是用黑芝麻粉跟芝麻醬的差別是沒有油脂,不知會不會影響口感?但是昨天試吃的口碑是還不錯ㄝ!但是我吃起來好像不夠軟!也許下一次吉利丁片再用少一點!!跟大家分享一下摟!這也是我的小玻璃瓶開瓶文.....

 

 

IMG_2800.jpg 

IMG_2801.jpg 

看起來芝麻分佈的還算平均而且還滿多的歐!應該算成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