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懶到不行,很久沒有PO新文章,大概是事情太多太雜,沒法定下心來寫部落格,由這裡就可以感受到Carol&其他格主,真的是很有毅力,又樂於與人分享,我才有機會學習到更多的東西!在這我要對這些默默付出的朋友說聲謝謝!!

這是我第二次做這款麵包,上次因為沒有乳酪粉錯用成起士粉,其結果就是麵包的邊緣發黑,然後會苦苦的.....可是麵包真的好吃歐!所以今天再來一次.....幫自己加油!!

IMG_0853.jpg 
加入中種麵團....

IMG_0889.jpg 
因為上次做兩條還要切,直接做成六個就方便嚕!!只是整型整得不好......

IMG_0894.jpg 
這次用對乳酪粉顏色就對勒!出爐時整屋子都是大蒜味~!

當我兒子的早餐,剛剛好!!好吃ㄝ!跟湯種的麵團不一樣呢!!我相信他會成為我家的常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