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年前就幫自己報名上丙級麵包證照班,一晃眼我已經玩烘焙近一年了,想要幫自己定個目標,去挑戰一下麵包的丙級證照認證嚕!在網路上查到毛毛工作坊開證照班相當有經驗,當下就給他報下去!但是考慮過年前要忙出國,就決定報二月的平日班2/15~2/18。

      毛毛工作坊並不需要收定金,老師會在日期接近時跟學生確認是否真的要上課歐!非常貼心!幫老師加分一下!這四天真的非常充實,每次都是從12點忙到快五點,從秤料-> 攪打面糰->分割->滾圓->整形->入模->進爐->出爐,真的很忙ㄝ,當然中間在麵包發酵時,老師會分享一些烘焙&考試經驗非常受用,同學當中有幾位是之前都沒碰過烘焙的歐,但是在老師的指導之下,個個都是好手呢!重點是老師說大家的成品都會過關!

     在學習的過程中,我們班上的同學由陌生人到有默契的分工合作,我不只學到毛毛老師&任老師的寶貴經驗,我還交到新朋友(應該是小朋友拉),因為我應該是班上年紀最大的,對我來說這是很大的收穫!因為報名的時間不同,我們可能分成兩批考試,但是沒關係,同學們加油!!!我相信我們一定會一起過關!但是不能忘記要回去上練習課啊!!!一定要........加油!!希望我不要丟老師的臉,因為老師說他教的學生通過率幾乎是百分百呢!!

老師謝謝您!!我會加油的!!

附上我們這一班與老師的大合照,祝大家一切順心!!考試順利歐!!

IMG_21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