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把全家挖起來7:00到考場報到,先考術科時間8:00~1:00,今天同學運氣不錯的抽到的題目是山形白土司&紅豆甜麵包,監評老師抽數量還好是山形土司兩條+紅豆甜麵包24個!!因為心中實在很怕抽到布丁或奶酥(怕爆餡&怕漏油),再加上數目是24,包都包死你歐!

今天的監評老師都很好,會提醒考生一些注意事項,重點是提醒大家要記得開烤箱呢!因為有人真忘記嚕....,在育達考試環境應該算不錯,連發酵箱都有分基本發酵&最後發酵,可能分的太細反而有人將麵包放錯發酵箱ㄌ,哈哈!只是烤箱溫度真的有點難控制個人覺得應該是偏低,害得大家守在烤箱前不敢離開,最糗的是我的土司出爐時依照老師的交代重敲烤盤,結果被監評當作錯誤示範告訴大家,千萬不要這樣做......會把烤盤弄壞唉!一臉的斜線阿!還好我的土司沒有洞洞,有驚無險,等甜麵包出爐後放上網架交卷去!時間用掉4小時...耶

接著就等考學科ㄌ...一路考到下午2:00,成績不錯ㄝ高分過關歐,大家都互相恭喜一番一起等三點鐘發證照......

毛毛老師我們都過關ㄌ,感謝阿!

另外今天也是我家寶貝的生日,原本想做個蛋糕給他過生日,但我要參加麵包丙級的考試,看來請他吃頓好的來補償嚕,當然順便幫我自己慶祝一下!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