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之前老爺給我一個網址,介紹宜蘭一家民宿~蛙塘~,非常心動,所以這次利用小連假來一趟蘭陽之旅!三月就先定好房間就是大家推薦的三號房,出發前已經預知天氣並不好!但是也想不出可以改的時間就只好隨遇而安摟!

因為4/2是小少爺校慶,當愛心媽媽把我給整慘勒!實在爬不起來,出門時已經九點多嚕!跟預計的七點半起床實在差很大!一路上聽路況報導,就怕塞車塞到爆!還好運氣真的不錯,一路開到雪隧一路通暢,總算放下一顆心!哈哈!

除了~天氣~唉!,一路上都下著雨,這下玩起來可就辛苦勒~!到了宜蘭就直接前往第一站宜蘭綠博的會場,在下著雨的情況下!我們還是逛完一圈...,第一次看綠博感覺還不錯!

花.jpg 

因為天氣不好!實在有點懶得拍照,但是看到一片花海,還是拿出相機拍了幾張.....

花2.jpg 

因為拍得不好!就放兩張充數一下摟!

下一站該去找吃的嚕!去宜蘭之前爬過網站,有人介紹芸堂人文咖啡不錯!老爺打過電話預約就出發前往~

芸堂01.jpg 

 

 這個地點如果沒人介紹我想應該是遊客到不了的點,他位於公園內,餐廳應該是委外經營的,如果不是用定位系統,我想我會直接經過而不會發現他!

02.jpg 

這是優格水果蔬菜沙拉~

03.jpg 

蔬菜湯~還滿養生的ㄝ!而且還賞心悅目呢!

01.jpg 

這算前菜~香菇內鑲肉+生菜&宜蘭特產鴨賞,老闆娘說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台北人,所以弄點特產給我們嘗一下!我跟老爺對看一眼,我們額頭上有寫我們是台北俗??沒關係拉!東西好吃就好!

02.jpg 

老闆娘還說這生菜是爸爸種的絕無農藥而且很嫩~

03.jpg 

主菜上桌~這是我家小少爺的松板豬,因為是穿燙的作法吃起來很爽口,而且能吃出鮮甜的滋味!

04.jpg 

接下來是我點的魚,也很好吃ㄝ!

06.jpg 

老爺點的蝦,也是用燙的,蝦很大隻~蝦肉很甜歐!

07.jpg 

這是甜點紅豆奶酪~

08.jpg 

 

這是老爺的咖啡~是用虹吸法煮的,老爺說好喝!

芸堂人文咖啡的菜單很簡單,就是選擇豬or魚or蝦,一份餐NT$900.-外加一成服務費!有機會可以去試試看!他的下面就是停車場可以停歐!不用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