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09(天氣晴/下雪)仙台->山形大石田->銀山溫泉

總於要離開仙台前往銀山溫泉,當我們一搭上從福島出發到山形的新幹線,就發現沿途都是積雪的風景,天空也一路的飄下雪!讓我們從未看過下雪的劉姥姥們開了眼!對於即將抵達的銀山溫泉更是抱著期望的心!

搭上銀山巴士一路上越接近雪就越來越大,當然溫度越來越低!巴士抵達銀山溫泉,我們住進銀山莊之後,就看著窗外的百萬雪景(這是我說的拉!),小少爺更是滿心歡喜的要出門去玩雪ㄝ!換上飯店提供的雪鞋及大外套,話不多說立刻往戶外衝,一路上飄著雪又丟雪球,玩得真是不亦樂乎!到了溫泉街就看到如廣告DM上的景象,真是美不勝收!因為不是旺季,所以街上只有簡單的幾組人,我喜歡這種感覺,因為上次在草津溫泉那種人擠人的感覺不好!到了溫泉街的尾端,發現因為雪太大,積雪過深,無法再往前走!我們就決定停下來堆雪人,說真的我沒堆過雪人還真不知從何下手!小少爺拿著鏟子亂鏟一通,我是邊玩邊想,好叭!就給他亂堆一通,老爺沒戴手套只能幫忙鏟鏟雪,還要一路尖叫說他的腳陷進雪裡!哈!就是一個字亂,不過亂有亂招,居然被我們堆一個有點四不像雪人,再嵌進兩個石頭充當眼睛,在拍照留念時發現居然像是Hello kitty耶!

突然發現天色已晚,加上在外面呆太久有點冷!就啟程回飯店泡溫泉去也!在離開之時我可沒忘記要帶咖哩包吃吃歐!一路雪越下越大我也加快腳步…..

原本以為人不多,泡湯應該是不會太擠,結果換好衣服往大浴場走去!居然發現有一堆的人在裡面,原來是從姊妹館來的,不過沒關係!一下子人就變少勒!可能很多人要去吃晚飯摟!所以去泡湯的時間是很重要的耶!

終於到了吃晚飯的時刻,到了料亭晚餐已經準備好了!菜色不錯!在非常飽的情況下,回到房間才發現床已經鋪好!真是貼心的服務,真是令人回味的一天,接下來當然要好好休息準備迎接明天的旅程!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