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9/09(天氣晴)藏王溫泉->山形->山寺->米沢->山形

在一夜好眠之後,當然就可以轉戰下一站!搭上回到山形的巴士,趕緊找我們的落腳處,我想很少人一早就到飯店要求Check in,然後人就不見勒!哈!今天我們的行程是山寺,一上車就發現有一票的香港人看起來也是要去山寺歐!從JR的山寺站散步到了山寺的登山口開始展開1015階的爬爬樂~其實所謂的登山階梯並不是一直線的往上而是蜿蜒的延伸上去,一路上都有部分階梯是有結冰的,當然也積了雪,但是因為這兩天是晴天,所以雪融化加上結冰,就更讓我們小心翼翼的踏著每一步,不過正當我在解說這條山路上有幾階是很窄的僅僅可通行一人,我們家老爺就立刻以身試法在經過這一段時就非常應景的給他滑下去了!這好像是來到東北的第二次耶!唉!老爺請你也保重,一路上碰到日本人都跟我們Say”歐嗨呦,真是給他很熱情,我們是有禮貌的台灣人當然也要回一句拉!

話說在我們氣喘吁吁的爬到中繼站-仁王門,往上看到上面的石階都結冰還有點給他高,是一直線的那一種歐!看到下來的日本人都是緊抓著欄杆卻還是給他滑的險象環生,當下我覺得我可能上不去勒!但是偉大的老爺居然很勇敢的說爬到著難道你要放棄嗎?好!輸人不輸陣爬就爬~管他好看不好看,好不容易爬上這一段之後,上面的景象使我決定拿出冰爪我才有勇氣往上呢~因為一整個給他白茫茫的一片真是恐怖耶!當然沒經『寒風冷刺骨,哪來梅花撲鼻香』好像有點不對?算了不要太計較拉!我的意思是說從五大堂往外看出去真的美呆勒!只是寒風襲來……@$%&*。喝完熱茶,拍完美景再來的問題就是要如何下山?

哈哈!只是就是用滾的也要小心的滾不然……最後當然是安全下山歐!不然現在是誰在寫遊記呢!!!

在飢寒交迫之下,趕緊到下一站去覓食~米沢我們來勒……..到站之後發現有點給他荒涼耶!除了在站台上有一頭牛(象徵米沢牛真的很出名),不能免俗小少爺來一張smile 除此之外還真是人煙稀少,看來會到這裡一遊的旅人不多,看了一下地圖開始我們的壓馬路之旅,少爺餓昏了一直在問要走多久?我只能遙指杏花村,還好拉!走快一點摟!就這樣一路騙一路走,終於走到美術館也是燈祭時的展場,在神社面前拍拍照,開始找拉麵店歐店名:愛染拉麵 ~當看到店面時發現燈光昏暗,剎時以為白走一趟,試著敲敲門,居然有開呢!只是未到用餐時間所以沒人真好!趕緊點了三碗麵(一碗中華麵,一碗咖哩麵外加一碗牛奶麵),食材不錯歐,不過大概是餓壞了來不及細細品嚐一下子就吞完勒!唉!老闆知道一定很傷心….….,既然品嚐過米沢拉麵就該打道回府休息去!準備再戰江湖~~呼呼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