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我的iPhone在經過一夜的充電之後,居然是放電到20%以下,當下趕快用USB充電摟!但是...結果...,非常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完全無法充電,還渾身發燙!這下可慘勒!

在到處爬文之後,也沒發現有人發生過這樣的問題!趕緊送醫急救~神腦國際維修部!小姐好心的解釋說,如果真的無法充電,就會用一台新的iPhone單機換給我!心想還好我是在保固期發生問題,要不然...原本還在想要等多久,居然隔天我就收到簡訊,要我拿維修單去取件!結果是~換一台新的回來!這下應該沒問題了吧!唉!就在一天過後,相通的劇情再度上演!他居然又.....這次我沒猶豫,立刻殺到急診室,再次提出我的症狀,在問診完畢之後,小姐還有點懷疑的問,你有看見閃電的符號嗎?我用力的點頭外加連聲說"有!",這次一樣的就醫程序在玩一遍~天阿!沒關係!再來一次,一樣的我在今天又收到訊息,我的iPhone可以出院勒!

當我再度拿回一台新的iPhone,我回家之後即刻充電,可是我現在又發現他又....發燒了!而且沒有充到電,晴天闢靂的感覺一個的昏....<誰能告訴我到底要如何處置...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