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到Carol姐的一篇上海菜飯,其文稿部分讓我心中無限感慨,前兩年因所任職的外商公司結束台灣的業務之後就變成無業遊民的我而言,那內心的轉折是複雜的,這段時間不是沒有留意工作機會,但是因為景氣的問題,之前所擅長的就業圈越來越小,而無法找到適合的工作,一晃眼兩年過去了!內心還在那裡搖盪著,雖然很多人鼓勵我說你可以多點時間照顧正值青春期的小孩,也可以照顧好以前年久失修的身體,何樂而不為呢!

其實我心中是掙扎的,之前在工作時,工作壓力大,情緒總是比較不穩,有時也容易對孩子沒耐心,如今少了壓力,我的情緒管理變好,對小孩的耐心也變好勒,能多陪小孩一起走過成長的歲月,感覺是不錯的!雖然我並不是一定要穿的用的都要最好,但是少了一份薪水花錢就必須....唉!另外就是一種對自己的否認,因為自己沒有收入,就缺乏安全感,當然也缺乏自信心,其實就當自己是廢物拉!想到時心情總是變的很差!

在這段時間裡,還好我的家人始終很支持我!總希望我能放寬心情,不要想太多!如今我讓自己去上課學烘焙,目的就是希望我能找到我的人生目標!雖然在心境尚未能調適的很好,但還是希望自己能走出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