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戚風-1.jpg 

自從前兩週開始上蛋糕課,第一堂就是大理石戚風,在學校是兩人做一個,光是打蛋就打到手快抽筋!可是不練習也是不行,所以就給他勇敢的試試看!果真經驗不夠,第一次做就看到我的戚風在納涼時~就給他掉下來勒!研究後發現是因為蛋糕還太濕,重量過重,應該是烘焙時間不夠,所以就........!而且吃起來像是XXOO!說不出來拉!不過還是可以吃...

上週有試做Carol的香草戚風,也算成功歐!不過因為信心不足,我加老爺問我說要不要拍照阿?我想說也不一定成功,就沒留下照片,因為配方是8吋,而我的模具才17cm所以根本就是山洪爆發,足足多高1/3的高度,但是味道不錯ㄝ!至少幫我試吃的人是這樣說拉!

本日因為想要舒壓,就再來試試看,其實是因為明天又要去上課了,不練習一下好像說不過去!那就來嚕!

今天的品項好像還可以ㄝ!不過自己考量自己的烤箱溫度沒有教室高,所以給他加上10min,果真沒有掉下來ㄝ!耶耶!!

戚風02.jpg 

再來一張切面圖!!

希望下次換口味也能一次ok!!加油!!加油!!加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