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品項是我最愛也最怕的波蘿系列,因為波蘿皮對我而言有點恐懼ㄝ!希望會越做越好!還有司康餅....不錯勒!

因為每一次打麵團都一樣,就不用po照片嚕!這是在攪拌紅茶司康餅~

01.jpg 

02.jpg 

03.jpg 

攪拌後成團放在保鮮膜上整型成一塊,然後放進冰箱30min

010.jpg 

將麵團取出後,老師正在毒打麵團ㄝ!其實是再打平麵團拉!

12.jpg 

13.jpg 

將壓好的麵團置於烤盤上!再放入冰箱定型!

16.jpg 

司康餅出爐嚕!香味四溢呢!

06.jpg 

在打波蘿皮時,弄到滿手都是,當然就不能拍照嚕!這是完成的麵團,灑上手粉置入冰箱讓麵團變硬!

07.jpg 

老師在整型波蘿皮將麵團包上去!!

08.jpg 

老師的完成作品!

14.jpg  

整型完當然就進入最後發酵,這已經發酵完成準備進烤箱ㄌ!

17.jpg 

波蘿麵包出爐~上面的缺角是因為在發酵時,放太近結果就變成雙胞胎!哈哈!真是有點給他醜ㄝ!但是不影響味道ㄝ!好吃好吃!

今天我的收穫很多呢!幫我溫習波蘿皮的製造,讓我有點信心,下一次我要自己試試看!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