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在Carol的網站上看到巨蛋牛奶我就很想動手試試看,但是缺一味配方就是動物性鮮奶油,在上週六我終於到材料店買到嚕!所以昨天就先將麵團給打好放入冰箱給他低溫發酵,今天就給他拿出來回室溫三十分,準備整型一下!

昨天在跟老爺討論說今天我要做巨蛋牛奶麵包,老爺說不要一大個,吃的時候要切很麻煩!所以就將麵團分成四個,這樣應該可以ㄝ!之前等發酵時總時覺得時間很久,現在知道發酵是要讓麵包更好吃!就不會一直要趕趕趕......

 

IMG_2752.jpg

 

終於到了進爐的時間~~~~有沒有很胖阿!

IMG_2753.jpg 

在20分鐘之後~小巨蛋出爐嚕!!好香呢!

IMG_2755.jpg 

再來一張剖面圖~應該成功ㄝㄝ!因為還不錯吃拉!!香~~~

最近突然發現生活也可以很好玩!!希望我能跟Carol姐一樣也可以玩出更多的興趣............也很謝謝Carol的鼓勵,讓我覺得做麵包&蛋糕其實也可以很easy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