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要做香蕉磅蛋糕買了一串香蕉,做完蛋糕還有剩,決定繼續挑戰牛奶香蕉麵包,在準備材料時,才發現Carol這個配方沒有油脂ㄝ!一度懷疑自己的眼睛,決定快點爬一下之前前輩的發問,終於確定這個配方是讓香蕉的滋潤度來取代油脂,真是嚇死人!

可是問題來了,我是用CH-800的機器打麵團,理論上應該是1:30左右打好再加入油脂部分再打30秒,那我就給他直接打2分鐘!發現麵團已經很熱勒!而且非常的黏手!來不及把她整的漂漂亮亮及直接進微波爐做第一次發酵!!

IMG_2831.jpg 

這是第一次發酵完成,可以看出麵團醜醜的!!技術真爛!!

IMG_2832.jpg 

這時已經將麵團分割滾圓休息過,然後整成不像橄欖的橄欖形,再度發酵後的樣子!!

IMG_2834.jpg 

將麵團的中間劃上一刀加入奶油灑上糖粉,準備進烤箱嚕!!

PS:發現新添購的工具真好用!一下就將麵團乖乖的切開一條線ㄟㄟ

IMG_2836.jpg 

剛剛出爐的麵包阿!!來張團體照......

IMG_2837.jpg 

再來一張美美的獨照~哈哈哈!!幫自己拍拍手....

昨天還在跟我老公說"別人的部落格都很用心拍照,例如會擺盤..裝飾一下!加上有內涵文字敘述當然還有拍照的好功夫!看了讓人賞心悅目就像Carol的網站,因為我沒以上的技能,所以我就只好強調我的照片都是寫實派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