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很忙~因為兒子要國二了,學業的壓力越來越大(包括我,因為我是書僮)唉!現在的學生真的很累...趁暑輔還沒開始的這段快樂時光,就讓他參加籃球夏令營的射手營連八天,運動一下!另外就是夏令營結束之後~殺去巴里島當海鰻,這樣就是海陸大餐嚕!不過代價也不小....小朋友大量出走阿!

這次為了要選擇去哪度假煞費苦心,以前我們都是選擇參加Clubmed,包吃包住還包玩,蠻划算的!!但是這兩年兒子長大嚕!不能算兒童價,加上所謂加床是加一張小的沙發床,現在哪睡得下阿!重點來了!這兩年的Clubmed價格高的嚇人,今年本來想說在去一年巴里島的度假村(因為新改建),唉!我還跟Clubmed的訂位專員說"你們是在懲罰只有一個小孩的人歐!",因為我本來要加定一間單人房跟我們的雙人房能互通的,他回覆我說那要加價歐!因為你是一位住宿,我就說"我們想住一間房,你說加床不能睡,加一間房你又說要加價!那你的意思是讓我小孩睡哪?"三人的費用要NT$160000.-以上,你說這不是搶人嗎?

最後我們決定自由行,然後就給他賴在飯店,好好的用飯店設施摟!我們這次定的是Ayana Resort&spa ,前身就是麗池歐!感覺還不錯ㄝ!當然最好的是寶格麗,但是我們家負擔不起勒!下次吧!如果我有中樂透的話.....

好不好玩?等我回來再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