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冷在家避寒,所以就一口氣給他做兩種麵包,一個馬德蕾尼蛋糕,從下午忙到晚上 ....現在就來看看我的鮮奶棒嚕!!

前面的過程都相同,所以就直接放上整型後的照片勒...很給他可愛ㄝ!

IMG_0895.jpg 

進烤箱.....

IMG_0896.jpg 
出爐時雖然沒有大蒜香確有一股牛奶香歐!!看得我家小少爺一直在動腦經想要偷吃....歐!但是為了他的體重管理不能心軟.....但是那個沒原則的爸爸還是給他吃了餅乾.....唉!功虧一簣阿!我還跟我老公說我學烘焙到底對不對ㄟ....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