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旅遊計畫,一直都是以玩為主軸,基於我們對美食沒有太大的喜好,所以行前並沒有特別收集關於美食的資料,對於吃我們都是走到哪吃到哪,一切隨緣嚕!

這次在計畫中唯一要去尋訪的甜點,是我烘焙的同學介紹的一家店~ToshiYoroizuka

http://grand765.rsjp.net/ToshiYoroizuka/shop/index.htm

我們依照距離車站的遠近,選擇去在Mid Town的這家分店,還好沒跑錯ㄝ,因為這家才有salon歐!之前我看分店介紹一直不懂為何他有分shop&salon的營業時間,去過之後才知道原來是在內場吃的部分他稱之salon,就是現場客人坐在吧台前看甜點師傅現場製作你的蛋糕歐!其實所謂的製作是指組合蛋糕及整形,之前師傅就已經將所需要的材料準備好了,不然不知道要等多久ㄌ!但如果你的是舒扶蕾那就是現場出爐的!

不過價格也不低拉!對我們而言....但是我們的總結是~值得歐!

IMG_1962.jpgIMG_1963.jpg

 

IMG_1931.jpg

 看師傅在現場組合蛋糕是一種視覺上的享受....

IMG_1927.jpg 

這是先上來的第一道,說真的還有點看不懂,劉姥姥我決定先嚐嚐看,原來是南瓜冷湯配上少許的鮮奶油,上面在灑上一些些的核果粒,非常清爽好喝!

IMG_1928.jpg 

這是我點的果茶,有看到旁邊的漏斗嗎?那是計時用的,師傅說要等到沙漏漏完茶才可以喝歐!上面好像是3min

IMG_1930.jpg 

這是我兒子的沛綠雅....好貴的!!

IMG_1941.jpg 

這是老爺點的咖啡...聽說普通!結論是我的茶最好@!可能最適合搭配甜點拉!提供參考嚕!

IMG_1939.jpg 

看到我的栗子蛋糕嚕......

IMG_1946.jpg 

這是我兒子的冰淇淋甜點下層是紅豆湯+綠色部分有點像馬卡龍的餅乾在搭配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裝飾幾片果仁口味的餅乾,我兒子非常愛吃.....

IMG_1933.jpg 

這是我幫老爺點的千層配上新鮮的草莓&卡士達醬,上面是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歐!重點是冰淇淋不是圓的是一顆像老鼠的頭 哈哈....

IMG_1938.jpg 

IMG_1949.jpg 

最後是我的登場ㄌ,像一隻兔子的栗子蛋糕ㄝ.超可愛!

IMG_1952.jpg 

看到兔子的耳朵沒?上面還印上店號呢!!真是用心阿!好像少了五官ㄟ....

IMG_1955.jpg 

分一片給我兒子他說像鹹蛋超人.....好像是

IMG_1957.jpg 

這是剖面圖,以前我吃東西好像不會這樣ㄝ,現在有職業病,想瞭解他是用哪些東西組合的..看得到層次豐富歐!重點是栗子泥真的好吃到不行,一點都不甜膩,口感很好ㄝ!跟我之前吃得都不一樣...

IMG_1958.jpg

你看我還沒吃完,我兒子已經盤底朝天,只差沒拿盤子起來舔...

建議給去東京的朋友,如果愛吃甜點可以去嘗試一下歐!應該不會後悔的!!但是如果覺得貴不要打我歐!!我的心也在滴血呢......因為我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