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好久的暑假自由行,終於到了要出發的時刻了!以往我都規劃得很仔細,這次因為恢復上班族的身份忙碌到我無暇規劃細項部分,還好老爺同意我用隨性的方式來決定旅遊景點,那就跟著感覺走.....

這次行程包括:上海+蘇州+西塘+杭州共九天,有朋友問我為何選擇上海,其實去年我原本就打算要去看世博,後來看到人潮擁擠就打退堂鼓轉向北京,今年有一張免費機票預計要去日本東北賞楓,卻因為一場大地震....,當下我只好立刻改變地點~上海。

說到上次北京住民宿的感覺不錯,所以這次的住宿就來試試上海的民宿,蘇州因為我們是三人行,所以很多的商務旅館都不行,連青年旅館都有限制,所以我聽從一位格主的建議選擇凱萊大飯店,西塘則住宿大家口碑都不錯的青年旅館(因為他有家庭房),杭州我為了要看西湖的美景所以選擇西湖凱悅,因為我住不起更豪華的那一家拉!希望我們家會滿意這次的住宿安排 .....

等我回來在跟大家分享我的住宿心得......先預祝我自己和家人有個快樂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