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從來沒有做過生日蛋糕,想到之前看到Carol姊作的蛋糕都好漂亮ㄝ!所以就.......但是跟自己作的時候完全是兩碼事,成品實在是不能看阿!

並且因為手忙腳亂並沒有將過程用照片紀錄下來,內容實在乏善可陳ㄝ!原本不敢po上來讓人家見笑,可是總是要幫自己作一下記錄,才會也進步阿!那就給他醜到底吧!!博君一笑摟!

IMG_3746.jpg 
準備醃櫻桃........

IMG_3749.jpg 
成品照...有點不太像拉!只有三分樣....畢竟是第一次嘗試,除了櫻桃漂亮之外,完全可以說是NG蛋糕勒!

中間在製作蛋糕體時,也發生很多問題!!因為沒有轉盤,把蛋糕切的歪歪斜斜,還因為切失敗不夠三片,只好再做一個來幫補.....就是技術爛到一個不行...真是汗顏阿!老爺鼓勵我說"沒關係拉!失敗為成功之母"連我兒子都說"不會阿!我覺得很好吃ㄝ!",真是好兒子阿!這樣睜眼說瞎話來安慰我!感動中.....,那我就繼續努力!希望能做出一個比較像樣的生日蛋糕嚕!!加油!!乾八地!!

補一張切面圖好勒!其實在切的時候,我好怕蛋糕散掉ㄝ!

1 093.JPG 
這張是用我的iPhone拍的效果比較差!!看到我的拼裝版黑森林了吧!!哈哈哈!

1 0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