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麵包高級班最後一堂課勒!時間過得好快!想想才剛學麵包而已,居然一晃眼就已經學完初級、中級、高級班,但是我的技術還是滿爛的,這是我的個人問題,因為練習不夠,有很多的狀況還無法掌握!因為研究班是曾老師親自授課ㄝ!如果沒有多練習就跑去上,我看被洗臉的機率可就大勒!所以呢!要自己多多練習完之後,才能繼續挑戰嚕!!

今天的麵包都是中種法5:5,但是操作時間都很短!!像拖鞋麵包連最後發酵都不用呢!重點是整型超簡單歐!如我說的雙手萬能ㄝ!

IMG_3194.jpg 
老師用桿麵棍將麵團壓的圓圓平平的!!

IMG_3195.jpg 
或者放入烤盤中,再給他整型即可!!反正形狀並不要求高興就好嚕!

IMG_3199.jpg 
這就是我用手壓出來的ㄝ!

IMG_3201.jpg 
看看乘涼板上的每一個樣子都不太一樣就知道!!

其實今天我沒有拍很多,連筆記都很少!因為感覺蠻簡單的歐!這兩款麵包都可以拿來佐餐用,如夏天不想吃太油膩時就可以煮個湯搭配今天的麵包,其實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